巨擘專欄 Company
公司精神
巨擘核心理念Core Value

 

熱情Passion
熱情是我們的動力源泉,我們對於保險事業充滿熱情。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,並以積極主動的態度迎接每一個挑戰。我們樂於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分享我們的熱情,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,並共同成長。
分享Sharing
分享是我們的價值觀,我們相信通過分享知識和經驗,我們可以共同提升。我們願意與團隊成員分享專業知識和最佳實踐,以促進共同學習和成長。我們也樂於與客戶分享對於保險的理解和建議,幫助他們做出明智的保險決策。
專業Professionalism
專業是我們的基石,我們堅持高標準的專業行為和道德準則。我們以專業精神執行我們的工作,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保險服務。我們不斷學習和提升專業能力,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,並為他們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。
創新Innovation
我們深信,保險行業需要創新的力量來應對快速變化的環境和客戶需求。因此,我們將保經和新未來結合起來,以開創全新的保險體驗和解決方案。我們不僅僅是傳統的保險中介,更是一個引領行業變革的先鋒。